Chris

積極的無業遊民。

想到什么说什么。

因为最早喜欢老少年们 所以对那个年代过来的团都有着特殊的情感 也清楚的看着他们一个一个是如何分崩离析的 如果说解约退团这种事带给我的是无力感与愤怒的话 那么现在的我就只有窒息这一种感觉了。

前天晚上排练的时候突然收到李老师的微信跟我讲「怎么可能啊 温流马上就回来了 他前两天还在开con」我心里一抖就打开微博看特别关注 窒息感瞬间包裹了我 接着更多的人给我发来消息提醒着我这不是眼花 哆嗦着锁了屏忍耐到这一遍排完 一个人跑到厕所隔间里哭 却发现我是一个连眼泪都稀少的穷人 疼痛硬邦邦的堵在我的咽喉 喘不过气来。

从知道消息到现在 我抱着希望从高空坠落摔得五脏六腑都在剧痛 不能想起你不能听到你的名字 只要与你有关我的眼泪就会止不住的想要涌出 可又没有多少眼泪可流 表面上迅速的平静下来 甚至还能回应室友的玩笑 内里却更加空洞 我分裂成两个人 一个在笑 另一个在撕心裂肺的痛哭。

不敢看又忍不住去看 看过之后因他人字里行间的痛苦而更加痛苦 我知道用这种近乎是自我折磨的方式去悼念你不太好 可我也想不出更好的办法 时间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久了我们自然就会彼此解脱 对吗?

所以最后 你带着谁去了月亮上呢?

评论
热度 ( 2 )

© Chris | Powered by LOFTER